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 > 2021“光明优倍”杯第十九届中国MBA创业大赛圆满落幕
2021“光明优倍”杯第十九届中国MBA创业大赛圆满落幕
作者:发布时间:2021-10-28 17:10:59来源:

  2021年10月24日,2021“光明优倍”杯第十九届中国MBA创业大赛迎来收官之战,14支常规赛团队和4支专项赛团队逐鹿全国总决赛舞台,决赛大奖花落各家。在常规赛组别中,西安交通大学夺得常规赛冠军,浙江大学和厦门大学分获亚军和季军;而在“光明乳业创新营销奖”组别中,上海交通大学“光明优倍破圈A计划”在4支参赛团队中脱颖而出,拔得头筹。

  作为本届大赛主办方之一,光明乳业秉承创新、健康理念,为参赛选手创造公平公正的比赛环境。光明乳业总裁罗海代表公司出席总决赛并发表致辞。他表示,创新是当今时代永恒的主旋律,中国MBA创业大赛一直是国内具有影响力的创业主题赛事,大赛培育和孵化了超过1000家高科技和创新创业项目,同时也孕育了一大批明星创业项目,成效斐然。光明乳业作为新鲜乳品行业领导者,一直致力于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乳品,始终贯彻科技创新精神。

  此次大赛设置“光明乳业创新营销奖”组别,该组别的主题是“将光明优倍打造成 Z 世代的鲜奶首选品牌”。上海交通大学的“光明优倍破圈A计划”,根据对Z世代的消费洞察及光明优倍的产品卖点,用Z世代的语言,以看见-参与-传播为核心策略,采用优倍IP作为沟通主语,配合整合互动营销,让Z世代自己定义“鲜活”,使光明优倍成为未来Z世代的鲜奶首选品牌。评委们认为,此方案不但营销的创意非常好,而且无论是市场调研,财务预算,营销渠道,还是促销手段等,都做得非常专业和到位,最终获得全场最高分。

  赛后,中国MBA创业大赛举行了隆重的闭幕式,15家媒体进行了网络直播,浏览量首次超过400万人次,央视新闻、第一财经、财新网等多家媒体进行了现场采访和电视新闻报道。至此,“光明优倍”杯第十九届中国MBA创业大赛圆满落幕。此次“光明优倍”杯第十九届中国MBA创业大赛获得优良成果,不仅将融赛于课的理念传扬开来,更是探讨了硬核科技与未来MBA创业之间的关系。光明乳业肩负百年乳业责任,以后会继续将乳品质量和品牌塑造作为企业发展的重中之重;继续用品质代言,冠名更多的优质赛事;继续给消费者提供新鲜、健康、安心的乳品。新生力量不断成为创业的主角,光明乳业也将不断砥砺前行。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