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 > 光大理财为投资者创收益超百亿?
光大理财为投资者创收益超百亿?
作者:发布时间:2021-09-15 11:23:42来源:

  你一定见识过这类曾经的富人,他们因为一些决策的失误,因为家庭的一些变故,因为坐吃山空,让已有的财富一去不复返。赚钱不易,为了守住已有的财富,学习理财就很有必要。

  拥有财务自由,就拥有选择的权利,我们可以自由选择行业,选择自己喜欢的生活,不用为钱烦忧。

  所以越早学会理财投资的方法,才会有花不完的钱。用钱生钱,才是现在的你财富增值的途径。

  不管是想要学习理财还是刚开始投资的人,光大理财都是你不可错过的好帮手。

  2021年1-7月,光大理财已为投资者创造收益超过190亿元。光大理财推出的“七彩阳光”包括多策略、混合型产品(阳光金、阳光橙)、现金管理类和权益(阳光碧、阳光红)、另类投资产品(阳光青、蓝、紫),它们构成了“阳光理财微笑曲线”。其中,“阳光橙”混合系列介于“阳光红”权益系列和“阳光金”固收系列之间。作为固定收益类理财产品的补充,“阳光橙”使得投资者从原有低风险的投资基础上,在中高风险的理财产品中能够获取更高的收益。目前来看,“阳光橙”已然成为投资者增盈稳健的首选。

  光大理财阳光橙增盈稳健3号产品开启认购,上线一天半即达到160亿元的募集规模上限。

  根据光大理财公开的产品信息,阳光橙增盈稳健3号产品属于股债混合类投资品种,基于宏观研究自上而下确定经济周期、基于不同资产的相对估值确定资产性价比,在债券、股票、量化中性等相关性较低的各类资产进行动态平衡,实现风险分散化、降低组合波动性,以提高资产的稳健回报。

  相比于公募基金及传统银行理财产品,阳光橙增盈稳健3号可投资产及投资策略大幅扩充,除传统债券投资和股票多头策略之外,叠加了绝对收益、量化中性等策略,以更多元化的收益来源,积极应对复杂市场环境。

  阳光橙增盈稳健3号是阳光橙系列第3款产品。成立于今年2月9日的阳光橙增盈稳健1号,截至7月16日的年化收益率达9.23%,显著超过4.2%~6%的业绩比较基准;阳光橙增盈稳健2号成立于今年5月7日,截至7月16日的年化收益为5.68%,同样超越业绩比较基准中值。

  未来,光大理财将继续坚守服务实体经济的初心,坚定绿色发展的决心,进一步发挥好资金的联通器作用,拓宽优质企业融资渠道,勇担社会责任,以专业力量服务国家战略,在“双循环”的新发展格局中展现光大理财的贡献和担当。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