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 > 新网银行用科技创新助力高质量发展,用移动互联解决普惠痛点
新网银行用科技创新助力高质量发展,用移动互联解决普惠痛点
作者:发布时间:2021-09-15 11:13:21来源:

  “身边的朋友已经借过一遍了,融到了几万,但是后续投入,陆陆续续还需要将近5万元,没有着落。”

  这是小微企业在创业初期所遇见的关于贷款的难题。小微企业在国家经济发展过程的起到了十分重要的作用,但如何有效地为小微企业提供信贷融资服务,仍然是一个世界性难题。

  据数据显示,在我国,小微企业的平均寿命在3年左右,经营波动大,抗风险能力也相对弱。同时,相对于大中型企业,小微企业规范性不足,经营管理比较随意,没有严谨的财务和审计制度,企业相关信息的书面化程度不足,现代公司治理更无从谈起,难以套用常规的银行信贷业务流程。因此,我国大部分银行在提供小微企业融资上十分谨慎,加上业务开展成本较高,导致小微信贷利率较高。这就形成了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

  新网银行作为监管批复成立的新型数字银行,自开业以来一直通过C端业务锻造数字化风控能力。面对小微企业贷款难的问题,开始朝着B端小微企业数字普惠业务布局,这也意味着新网银行已经开启了下一个“征程”。

  “人人都有云授信”是新网银行一直怀有的愿景。基于“移动互联、普惠补位”的定位,新网银行利用自身开放连接的优势,不断拓展普惠金融服务半径,力主用数字技术推动“全民授信”时代的到来。

  经过实践探索,新网银行走出了一条“数字技术驱动银行高速发展”的差异化道路。尤其在普惠金融领域,新网银行利用金融科技正解决着“作业成本高”和“风险识别难”两大难题,可为城市新市民、创新创业者、小微企业主等客群提供全天候随时随地申请、秒申秒贷、实时放款、随借随还的金融服务。

  新网银行还积极牵手大行实现“精准滴灌”,推动信贷资源合理配置,并加大与政策性银行的转贷款业务合作,利用政策性银行稳定和低成本资金为小微企业提供信贷支持,带动降低小微企业贷款利率。

  以移动互联解决普惠痛点,用金融科技重塑服务体验。在后疫情时代,跟随金融科技浪潮,新网银行正在用数字普惠金融的火把照亮小微企业的发展之路。新网银行以后也会怀着“人人都有云授信”的愿景,不断努力,持续提高自身实力。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