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 > 数字浪潮利好经济上行 移卡惠助商户融入新发展格局
数字浪潮利好经济上行 移卡惠助商户融入新发展格局
作者:发布时间:2021-07-09 11:19:50来源:

  数字经济成为经济发展的 " 助推器 ",SaaS 以其自身强扩展、高灵活和极快的产品迭代等特性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有效支撑与保障,企业全面数字化转型已是大势所趋。而作为专业科技赋能的移卡也紧跟数字经济发展步伐,助力商户加快数字化转型。

  2020年,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在给人们日常生活带来严重冲击的同时,也极大地加速了整个社会的数字化进程,数字经济成为疫情中指引方向的灯塔。在这样的背景下,中国的SaaS市场迎来了发展机遇:一方面,在业绩增长的推动下,诸多SaaS厂商的市值屡创新高;另一方面,SaaS融资市场一片火热:2020年国内SaaS共发生134起投融资事件,融资总金额超157.45亿元(数据来源:B2B内参)。而最让人兴奋的是,GDP已达美国70%的中国,SaaS市场规模却不足美国的1/20,市场发展空间显得极为广阔。

  移卡子公司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以支付为核心的创新型科技公司,成立之初便收获诸多认可,获得了多家名企战略投资,随即在2014年获得央行颁发的《支付业务许可证》,并于2019年成功续牌,是为数不多同时拥有全国范围银行卡收单和移动支付牌照的第三方支付机构之一。

  在自身基础业务不断夯实的前提下,得益于自身硬核的科技实力、丰富数据资产等优势,移卡持续创新推出了多款专业SaaS餐饮产品,既解决了如今许多商家普遍存在的数字化运营需求,帮助小微企业跟上时代转型,实现运营升级,也为自身挖掘出更多发展潜力,持续获得资本青睐。

  数字化的变革进程中,技术创新的浪潮下,移卡将继续加强其SaaS产品组合,并持续践行一个个商业数字化生态系统的承诺。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