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 > 叮当快药不仅“谐音梗”出圈,赴港上市更强大
叮当快药不仅“谐音梗”出圈,赴港上市更强大
作者:发布时间:2021-07-07 11:58:13来源:

  近日,即时健康到家企业叮当快药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向港交所递交上市申请,中金与招银国际为联席保荐人。

  此前,由广告主评论主办、中国传媒大学广告学院学术支持的第十三届广告主峰会暨金远奖颁奖盛典在北京JW万豪酒店圆满落幕。会上,叮当快药联合网易有道词典笔、芬必得推出的“分必得——家长救急服务”项目从众多参赛案例中脱颖而出,一举夺得第十三届广告主金远奖跨界营销类金奖。

  在“相信向上的力量”系列主题论坛上,叮当快药成为与时俱进、积极向上的代表企业,同时入选“2021向上品牌100榜单”,成为代表 “向上力量”的标杆品牌。

  “分必得——家长救急服务”项目针对家长辅导孩子课业令人头痛这一普遍现象,主打“让家长不再焦虑头疼,让孩子分必得”的概念,将网易有道词典笔按照“芬必得”的商品包装风格重新进行外包装设计,产品使用说明书按照药品说明书进行文案创作及设计,打造联名定制款“分必得”翻译笔,并在叮当快药平台及北京叮当智慧药房上架。

  当家长辅导孩子“头痛”时,只需一键下单定制款“分必得”(有道词典笔),叮当快药28分钟即可送达,一番操作让家长犹如神助,轻松完成孩子的课业指导。

  叮当快药不仅是这样的谐音梗出圈获得大众的认可和信赖,最近赴港上市的进程进一步推进,也加快了叮当快药前进的步伐。正如家长辅导作业头痛时需要“分必得”一样,每一个用户在生活中遇到生病难受的时候都可以选择叮当快药,28分钟送药上门的服务更加贴心。

  叮当快药之所以可以做到28分钟送药上门是因为有三点。一是选址方面采用栅格化方法,即在门店规划阶段就细致研究城市规格,划分栅格,以最小的门店数量达到最优坪效。二是运营和营销方面具有优势。相较于连锁药房,叮当快药拥有专门的技术团队与专门的线上咨询团队,有助于提高客单价。三是送货速度优势。叮当快药自建物流渠道,相较于连锁药店自营采用的第三方物流模式,配送速度更快。

  除了策划上的奇思妙想加持之外,作为一家互联网医疗+医药平台,叮当快药与国内外药企都保持着深度、持续合作,与药企之间长期以来建立的深度默契也是本次跨界营销案例取得成功的重要原因。这些年来叮当快药一直处于领先位置,成为即时健康到家领域的领跑者,现在已经向港交所递交上市申请,相信上市并不会让人等待太久,这也只是叮当快药发展进程中的坚定一步,未来,在互联网医药中叮当快药的发展将会一往无前。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