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 > 华艺照明四度蝉联“中国灯饰照明行业领袖品牌”
华艺照明四度蝉联“中国灯饰照明行业领袖品牌”
作者:发布时间:2021-01-18 17:08:47来源:

  中山市华艺灯饰照明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华艺照明,创立于1986年,雄踞“中国灯饰之都”中山古镇,历经三十多年的发展,成功构建了涵盖灯具、光源、配件等相关产品的集研发、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全生态成熟产业链。

  12月26日,“展品牌力量·树行业典范——‘亮点奖’2020中国灯饰照明行业品牌大会”在灯都古镇隆重举行。实力所至,载誉纵横,华艺照明承袭往年强劲的品牌声量,连续四年蝉联“亮点奖——中国灯饰照明行业领袖品牌”!

  “中国灯饰照明行业领袖品牌”企业,是行业的先行者,更是行业发展的推动者、创新者,该殊荣字里行间展现的是一个照明灯饰翘楚的实力、声望与使命!

  无论是在趋势新品的研发、智能照明的布局介入、健康光的提倡与深化,还是在厂商的共赢生态与社会责任的践行上,华艺多举措齐头并进,始终引领着照明灯饰行业往更健康良性的方向发展。

  2020年是华艺逆风破浪、竞逐光明的一年,以取得了令行业瞩目的工作成就:上千款原创设计产品上市、揽获多项国际性灯光工程、深化健康舒适的光环境营销、携手小米IoT构建智能照明新生态......华艺照明时刻践行着“亮点奖——展品牌力量,树行业典范”的核心价值!

  华艺照明不仅致力于为用户提供专业的一站式照明解决方案,还通过探索光与空间的关系,研发出时尚经典的产品,以适合人们在不同场景的照明需求,给人以健康完美的灯光体验,提升和改善人们的生活品质。

  未来,华艺照明仍将坚定“产品力、服务力、品牌力”的发展思路,以用户思维驱动设计,以创新设计驱动品牌,以利他思维服务合作伙伴,以灯饰生活馆实现渠道升级,以领袖风范与担当让中国照明在国际舞台上大绽光芒!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