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 > 锂电时代,比克电池创造美好生活
锂电时代,比克电池创造美好生活
作者:发布时间:2021-01-18 17:41:17来源:

  在我国,汽车污染日益严重,尾气、噪音等对环境的破坏到了必须加以控制和治理的程度,特别是在一些人口稠密、交通拥挤的大中城市情况变得更加严重。因此,新一代的锂离子电池因其无污染、少污染、能源多样化的特征在电动车行业得到了大力的发展,所以锂离子电池的应用是解决目前状况的又一良策。

  虽然锂电池的优势突出,但值得注意的是目前我国的两轮电动车大部分还是采用的铅酸电池作为动力。其电池的本身质量就有十几公斤。如果采用锂离子电池,电池的质量只有约3公斤,能够减轻电池负载的重量,给用户以更好的出行体验。所以,锂离子电池代替电动自行车的铅酸电池是必然趋势,这样电动车的轻快、便捷、安全、廉价将会受到越来越多人士的欢迎。

  而比克电池所生产的小型动力理电池产品完美覆盖了各个应用领域对小型动力电池性能要求,并同时具备高安全、体积小、长续航、长寿命、可快充、耐高温低温六大优势。比克电池所专攻的三元圆柱技术,是国内率先开发高镍搭配硅碳体系的圆柱电池企业,并成功量产国内首个高镍体系的18650圆柱电芯,同时是国内最早也是目前唯一一家成熟掌握圆柱电芯定向爆破技术,并成功解决热失稳技术的企业。比克电池凭借在电池领域多年的深耕与创新,荣获2020中国数码锂电池产业生态大会暨3C数码行业“鲁班奖”颁奖典礼上,比克电池获评“2020中国移动电源锂电池领导品牌”称号。

  对于小型动力锂电池市场,比克电池将进一步延续了品牌对安全的高度重视。针对两轮电动车相比四轮汽车更容易受到外在因素影响的问题,诸如摔倒、碰撞、高低温、进水等情况,比克电池立足实际以及用户个性体验,重新对产品安全、性能进行了专业的设计,确保两轮电动车能够在全国各地不同环境下都能够正常应用。目前比克电池推出的260Wh/kg圆柱电池产品已经进行了量产,近期计划将18650-2.2Ah 提升到21700 5.0Ah,能量密度由180Wh/kg 提升到260Wh/kg。

  在未来比克电池亦将继续赋能小动力市场,并不断开拓应用领域,用更高能量、更高安全、更高性价比的电芯,制作出更加高品质的电池,牢筑合作伙伴的信心,以及为消费用户带来良好的使用体验感。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