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 > 超威集团再次跻身中国能源(集团)500强
超威集团再次跻身中国能源(集团)500强
作者:发布时间:2021-01-18 16:30:44来源:

  日前,由中国能源报社与中国能源经济研究院共同组织实施的研究评价项目“2020中国能源(集团)500强”榜单正式发布,超威集团再次上榜,位居第35位。

云图片

  “中国能源(集团)500强”评选是针对国内能源行业举办的公益性评选,评选采用国际通行方式,以企业年度营业收入为标准,致力于打造一个权威、客观的“中国能源集团500强”排行榜,通过客观、公正的梳理,厘清我国能源产业格局、确定我国能源集团的市场地位。目前,已连续举办了11届,受到业界广泛关注。再次上榜中国能源(集团)500强,充分显示了超威集团在复杂多变的经济形势下,所展现出来坚实的根基和稳健的业绩增长态势,同时也彰显了市场对超威集团未来发展的强大信心。

  近年来,面对错综复杂的国内外经济形势,以超威集团为代表的“中国能源(集团)500强”抵御住各种风险,为社会经济发展提供源源动力的同时,整体上依然保持着较高的增长势头,成为了助力经济增长的重要组成部分。

  自成立以来,超威集团始终秉承“倡导绿色能源 完美人类生活”的使命宗旨,紧紧围绕移动能源和固定能源两条战略路径,充分发挥新技术、新材料、新产品、新模式方面的领先优势,形成了以铅(锂)蓄电池、新型电池、电动车(船)及关键零部件、车联网与物联网平台、能源存储与管理、循环经济、国际贸易与金融的七大新能源产业集群,企业技术实力不断提升,市场竞争力显著增强,综合实力位居行业前列。

云图片

  放眼未来,超威集团将不断加强技术创新,持续加大产品研发和创新投入,坚定不移走绿色、低碳、循环的发展道路,推进环境保护、节能减排和产品提效升级,为能源结构绿色低碳转型交出亮眼的成绩单。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