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 > 小直播,大生意,马蚁直播带来5G微信直播新风口新商机
小直播,大生意,马蚁直播带来5G微信直播新风口新商机
作者:发布时间:2020-07-28 15:09:03来源:

  2020是特殊的一年,在过去的几个月中,我们一起经历了很多“特殊的时刻”,我们“云聚餐”、“云赏花”、还一起参加了“云婚礼”。

  

  

        今年,受到疫情的影响,消费品零售总额下降。国家统计局3月16日发布的数据显示,2020年1-2月,国内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为5.21万亿元,同比下降20.5%。但让人意外的是,实物商品网上零售额却逆势增长,二月同比增长8%。

  

  

        疫情期间,“宅经济”受捧,直播成为受益产品。在马蚁直播看来,虽然当前直播电商在的概念在市场上走红,但是对于很多的处在三四线城市的线下零售商来说,依旧并没赶上这波直播电商的浪潮,甚至还有不少的线下业态处在十分迟疑的状态下,所以马蚁直播要挖掘这部分下沉市场的流量。

  

  

        微信作为我国当今不可或缺的社交软件之一,它的存在价值与客户粘性使其他任何APP都不可比拟的马蚁直播在5G元年推出微信直播,跟社交电商模式无缝嵌接,无需下载,随时随地一键开通,一键下单,人人都可创业的社交直播电商平台,降低主播门槛,实现万人直播带货帮助企业、店主通过直播直接服务终端客户,并完成私域流量变现。

  

  

        一方面,企业、店主在直播中可以真实展示产品,搭配实际的使用场景,可以让消费者更直观的了解产品并产生购买欲望;另一方面私域流量作为种子流量,通过熟人之间的口碑裂变实现爆发性的流量增长 。

  

  

         疫情期间,一大批实体店商家开始直播带货,在全民焦虑的时代,只要你比别人多一样技能,或多一门特长,就能比别人拥有更多的机会。你可能会问:我又不是明星,口才也不好,长相普通,不懂操作,也可以做直播卖货吗?这个你完全不用担心!

  

  

        马蚁商学院倾力打造Kol专注主播培养,名师大咖指导,实战经验分享 全套系统课程,百场线下密训,我们拥有资深的培训团队,为你量身打造个性化专属培训,教你从0到1做直播。

  

  

        马蚁直播只需299元即可完成线上开店直播卖货,想创业没钱?那你的机会来了,马蚁直播低成本高收益,门槛低,难度小,不管你是小企业还是素人都可以直播带货,为实体商家恢复生意止血自救为素人打开网红之门,为乡村滞销农产品扶贫带货,振兴乡村经济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