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 > 苏宁金融APP接入全国超5000家停车场 最低1分钱停车
苏宁金融APP接入全国超5000家停车场 最低1分钱停车
作者:发布时间:2020-07-28 16:31:22来源:

  暑期来临,出门吃吃喝喝,适当放松下心情有益身心。但是想想停车费也是一笔不小的开销,这就变成了出门的阻碍。不过苏宁支付心系用户,苏宁金融APP已接入全国超5000家停车场,给用户送来最低1分钱停车好礼。

  即日起至8月31日,用户使用苏宁金融APP,扫描停简单覆盖的停车场、苏宁广场及南京南站P1-P5等停车场内二维码,绑定车牌号,完成支付,可享停车优惠。新用户使用苏宁金融APP支付停车费,最低支付1分钱,最高优惠9.99元。老用户使用苏宁金融APP支付停车费,享随机立减。活动期内,同一新用户最多参与1次活动,同一老用户最多可参与22次活动。优惠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近年来,苏宁支付不断拓宽智慧出行领域,覆盖停车、高速、公交、地铁等多元出行场景。除停车优惠外,从苏锡常到南京、徐州、连云港、泰州,以及上海,苏宁支付乘车优惠逐步覆盖长三角地区地铁、公交等公共出行方式,给大家带来普惠、便捷的出行体验。

  赶快拿起手机下载苏宁金融APP,享受线下出行场景优惠吧!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