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 > 三星电池子公司SDI二季度净利润暴跌70% 主要由于疫情造成电池需求疲软
三星电池子公司SDI二季度净利润暴跌70% 主要由于疫情造成电池需求疲软
作者:发布时间:2020-07-28 14:01:03来源:IT之家

  7 月 28 日消息 三星电子的电池子公司三星 SDI 周二发布财报称,第二季度净利润同比暴跌 70%,至 477 亿韩元(约合 3990 万美元),主要由于新冠病毒疫情造成的电池需求疲软。

  三星 SDI 周二表示,二季度净利润为 477.0 亿韩元(3990 万美元),低于 FactSet 对净利润 883.0 亿韩元的一致预测。第二季度营收增长 6.4%,至 2.559 万亿韩元,而运营利润下降 34%,至 1038.1 亿韩元。

  三星 SDI 表示,由于第二季度受疫情影响,电动车电池的销售依然低迷,但该公司预测,由于欧洲对电动车的政策支持以及海外能源存储系统装置的销售旺盛,今年晚些时候需求将增加。

  IT之家了解到,财报发布后,三星 SDI 股价上涨 2.9%。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