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 > 礼敬英雄兑现福利!荣盛康旅迎接抗疫医护人员入住
礼敬英雄兑现福利!荣盛康旅迎接抗疫医护人员入住
作者:发布时间:2020-07-21 18:54:13来源:

  此前,疫情最严重时,荣盛曾向武汉奋战在防疫一线的医护工作人员捐赠价值200多万元的康旅福利,供医护人员前往荣盛康旅旗下各度假区休养使用。

  6月12日,湖北神农架林区荣盛康旅旗下的阿尔卡迪亚森林酒店接待了90名来自武汉市蔡甸区的“抗疫英雄”。

  为了向英雄们表示敬意,度假区全体安保部员工冒雨在荣颐苑列队欢迎,礼敬英雄。

  吃,自然是康养之旅的头等大事。俗话说“民以食为天”,在武汉一线抗疫的天使们,一日三餐都非常简单,有时候甚至连一口热乎的饭菜都吃不上。

  为了充分保障战疫天使一行的饮食,阿尔卡迪亚森林酒店特地准备了鲜椒虫草花、神农满天星等多种神农特色菜,以及森林康养菜和“盛行天下”特色餐,为医护人员们弥补了疫情期间的饮食之憾。

  根据荣盛康旅制定的休养福利实施方案显示,类似周密的服务安排将持续至6月26日,接待战疫天使将达到600人。还将组织多批战疫天使前往黄山、九华山等荣盛康旅旗下度假区休养。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