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 > 不断提升服务水平的百合股份
不断提升服务水平的百合股份
作者:发布时间:2020-07-22 11:01:01来源:

  2020年,疫情影响着各行各业,营养保健品行业在经过前两年的市场冲击后,转型和创新更为紧迫。疫情对营养保健品行业毅然是一场大考,有机遇也有挑战。

  近日,《2020年保健品行业白皮书》(以下简称《白皮书》),发布,白皮书分析了行业发展、功能市场细分、功能战略人群细分和营销趋势。白皮书指出,近年来,我国营养保健食品产业稳步发展,通过营养保健食品保持健康已成为一种生活方式。2007年,我国营养保健食品市场规模为551亿元,预计到2022年,市场规模将达到2300多亿元。

  中国营养保健品行业有着广阔的市场,怎么在这场战斗中掌握主动权,是很多企业应该思考的。

  百合股份全称为威海百合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现拥有150余亩的两大厂区,2万余平米净化车间,数十条软胶囊、硬胶囊、片剂、粉剂、颗粒剂、口服液等现代化生产线,可开发保健食品、SC营养食品、孕婴童辅食食品等2000余种,年加工营养保健食品超过40亿粒。

  层层保障、质量为先

  百合股份注重产品质量,恪守一套严格的质量管理体系,规范生产、全程质控、严格检验,从配料到成品设立了14道质量关键点,保证每一粒产品都是有质量保障!百合股份一直不忘营养保健品的质量高低,从成立之初,就不断提升产品质量,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优质产品。

  不断创新,不断突破

  随着人们对营养保健品的重视不断提升, 消费者对营养保健品的要求也与日俱增,为了满足消费者更加精细的要求,保健品企业不断对产品进行升级细化,百合股份就在其中。百合股份重视产品创新,这么多年,百合股份一直在加大资本投入,据悉百合股份每年投入创新研发近千万,还拥有一只研发团队。百合股份研发团队有100余名专业研究人员,配有来自美国、日本的气、液相色谱仪、光度计、气、液质联用仪等进口检测设备。专业的设备和人才,使得百合股份创新研发能力大大提升,仅2020年一季度百合股份就备份产品39个,居全国领先水平。

  百合股份成立15年,除了自主研发外,还为企业和品牌提供服务,能为客户提供产品、设计等一条龙服务,这项业务逐渐成为百合股份偏重的业务,是百合股份应对市场需要所作出的探索。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