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 > 太平人寿雪中送炭,人性化服务协助客户理赔
太平人寿雪中送炭,人性化服务协助客户理赔
作者:发布时间:2020-07-14 16:52:38来源:

  随着我国国民经济的不断增长,人民生活水平也在不断提高,随之而来的各类风险也在不断增大。在当代社会,由于人们的传统观念,对保险行业的认识明显不足,对保险的重要性缺乏必要的了解。因此经常会出现像“因病返贫”这样的现象。

  一份合适的保险不仅能安定人心,而且在关键时刻往往能起到重要作用。近日太平人寿四川分公司客户赵先生可谓“深有体会”。他在2017年5月为自己投保了一份“太平医无忧”医疗保险产品。2019年5月,本应续期缴费的赵先生,却考虑到经济原因,不愿续缴保费。

  了解赵先生的想法后,太平人寿绵阳中心支公司服务人员多次与其沟通,并用鲜活的案例为其讲解保险对个人和家庭的重要性。经过两个月的沟通,赵先生最终在续保宽限期内截止缴费的最后一天成功续保。

  今年5月,赵先生突感胸闷心悸,经检查后被诊断为右侧游离壁隐匿旁道房室折返性心动过速。在突患疾病、心理压力极大的同时,让原本捉襟见肘的赵先生雪上加霜,他开始担心起接下来的经济压力。由于之前购买过太平保险的保单,于是赵先生怀着忐忑的心情,向太平人寿进行了咨询,客服人员了解此情况后,立即帮助他详细查询了保单,并确定其续缴保费的时间,仍在续保宽限期内,保单状态有效。听了客服人员的话,赵先生悬着的心终于放下来了。随后,客服人员主动上门协助赵先生准备理赔材料,顺利完成了理赔申请。赵先生治疗费用一共4万3千余元,社保报销1万2千8百余元,医无忧报销3万1千余元,赵先生自己基本没有花费。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