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 > 家庭痛失顶梁柱,太平人寿帮助客户撑起希望
家庭痛失顶梁柱,太平人寿帮助客户撑起希望
作者:发布时间:2020-07-14 16:53:51来源:

  在当代社会,一份完善的保险可谓意义非凡。在外出工作生活时,人们难免会遇到各种意外。这时保险的作用便开始凸显,它能有效缓解意外带来的伤害与损失,为被保人的生活水平提供有效保障。

  太平人寿作为我国保险知名品牌,拥有丰富的赔付经验,通过不断转型发展,服务能力得到了显著提升。近日,绵阳市发生了一起夫妻意外身故案,受到了太平人寿的高度关注。身故的当事人夫妻曾有一个令人羡慕的美满家庭,作为家里的顶梁柱,两人生前经商办企业,生意红火。但天有不测风云,今年年初,两人同坐的私家车意外坠河,不幸遇难。当事人夫妻的身亡给家庭带来了沉重的打击,也让原本依靠他们支撑的幸福家庭到了崩溃的边缘。

  由于当事人夫妻一直有购买保险的习惯,多年来为自己以及家人投了多种类型保险。其家人在悲痛之余,向保险公司申请了理赔。

  太平人寿绵阳中心支公司接到报案后,公司领导高度重视,立即安排成立专项服务小组,开启重大案件调查、核查、理赔服务通道。公司经过仔细走访调查之后,为被保人家属带来了新的希望,向其支付金额合计847万元,为这个失去顶梁柱的家庭撑起了未来的希望。这起理赔也是太平人寿绵阳中心支公司近两年来最大理赔案。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