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 > 太平人寿跨界服务 公益直播助力企业复产
太平人寿跨界服务 公益直播助力企业复产
作者:发布时间:2020-07-14 16:50:21来源:

  2020年已经过半,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让每个人措手不及。疫情给实体经济带来不小的冲击,例如企业员工无法及时到岗、企业资金不足、订单量下降……各种问题严重影响企业的正常运转。

  面对疫情威胁,作为保险行业知名品牌的太平人寿,积极承担社会责任,通过借助科技力量,以跨界者的姿态全力以“复”。

  为响应号召,贯彻会议精神,保持线上新型消费热度不减,从5月16日起,太平人寿以跨界者姿态,开启了“全力以‘复’”全国直播大接力。靠前站位,精准对接,主动服务,助力包括客户公司在内的各地企业加速复工复产。

  知名美食博主二博是重庆专场的主持人。直播间里,重庆美食界代表如“陈守林”麻花、火锅底料、小罐酱料、渝味辣卤等颇受欢迎。在二博看来,通过公益直播的形式带货,支持受到疫情影响的企业复工复产,充分体现了太平人寿的社会责任感。

  “跨界做公益直播带货,是尝试,更是创新。”太平人寿河北分公司总经理张永森客串了一回“带货官”。在全国各地的直播专场中,冲在最前面、吆喝最卖力的都是分支机构的高管。大连分公司副总经理张教强表示,越是特殊时期,越要坚定地与客户站在一起。

  对于太平人寿来说,“以客户为中心”从来不是一句空洞的口号,全力以“复”的公益直播正是这种理念在后疫情时期的延伸和演绎,其本质是为客户提供有温度、有价值的服务。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