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 广汽丰田2022款威兰达正式上市:要针对配置进行升级 售价17.18-24.28万元
广汽丰田2022款威兰达正式上市:要针对配置进行升级 售价17.18-24.28万元
作者:发布时间:2021-11-27 21:25:36来源:快科技

  作为一汽丰田RAV4荣放的兄弟车型,广汽丰田威兰达上市至今,一直都备受关注。

  日前,广汽丰田2022款威兰达正式上市,指导价为17.18-24.28万元,其中双擎尊贵版和双擎科技版价格上涨1000元,其余配置价格不变。

  作为改款车型,新车外观、内饰以及动力延续了现款车型设计,主要针对配置进行升级。

  具体来看,威兰达全系车型升级为TPMS胎压监测系统(带数值显示);在此基础上,2.5L HEV领先版车型新增防盗提醒;豪华版车型新增防盗提醒、远程控制(带空调开关)。

  此外,尊贵版车型新增PVM全景监控系统、远程控制(带空调开关);科技版车型新增远程控制(带空调开关)、可折叠外后视镜(带转向灯)加热功能。

  在动力方面,威兰达提供2.0L发动机/2.5L混动两种动力,其中燃油版搭载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71马力,峰值扭矩209牛·米,传动系统匹配CVT变速箱,并提供四驱车型可选。

  双擎版车型搭载基于2.5的THS-II混合动力系统,两驱/四驱版车型综合最大功率分别为218/222马力,传动匹配E-CVT变速箱。百公里油耗低至4.6L,在满油满电的情况下,续航里程最高可超1000公里。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