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 奇瑞公布全新车型X-1预告图 开启全球命名征集活动
奇瑞公布全新车型X-1预告图 开启全球命名征集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21-11-26 17:58:29来源:快科技

  日前,奇瑞旗下子品牌公布全新车型X-1的预告图,并喊出了“出名,要趁早”的口号。

  同时,官方对该车开启了全球命名征集活动,征名时间自11月25日持续到2022年元旦。

  不过,该车型造型一亮相,就受到了不少网友的吐槽,先不论美丑,车型的外观造型,神似长安UNI-K。不少网友也给出了“不能说很像,只能说一模一样”的高度评价。

  此外,值得关注的是,奇瑞前段时间也公布了全新车型X-C,该车定位全球车型,疑似与捷途X-1为兄弟换标车型。

  作为参考,车身尺寸上,奇瑞X-C长x宽x高分别为4400x1830x1585mm,轴距为2630mm。定位紧凑型SUV。

  动力部分,新车将搭载鲲鹏动力1.6TGDI发动机,后续全球范围内还将推出电动、混动版本。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