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 新款奥迪A8将于11月2日正式全球亮相 剑指迈巴赫S级
新款奥迪A8将于11月2日正式全球亮相 剑指迈巴赫S级
作者:发布时间:2021-10-23 10:25:30来源:快科技

  近日,有媒体从奥迪官方获悉,新款奥迪A8将于11月2日正式全球亮相。新车作为中期改款车型,将对外观、内饰、配置等方面进行不同程度升级优化。

  据此前报道,中期改款的奥迪A8将推出霍希版车型,可能将和新款奥迪A8同时亮相,剑指迈巴赫S级。

  从曝光的谍照来看,新款奥迪A8的变化不算特别明显,格栅不再是镀铬材质的横状设计,改成了类似蜂窝状的网状格栅,前包围也更加具有时尚感。

  车身侧面整体线条没有太大改变,依旧保持了A8车型一贯的优雅造型。车尾依旧使用贯穿式的尾灯组,在点亮后极具辨识度。

  据悉,新车还有望推出Horch版本(霍希),该版本在未来将与S级迈巴赫对抗。作为参考,现款奥迪A8有2998毫米轴距的标准版与3128毫米轴距的A8L,而超长版则瞄准了迈巴赫S级。

  动力方面,预计新款奥迪A8L将延续现有车型动力总成,包括高低功率版本3.0T涡轮增压V6发动机+48V轻混系统及4.0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48V轻混系统。匹配8AT以及quattro四驱系统。

  霍希版奥迪A8L将采用高规格的选择,6.0L W12发动机可能会再次出现在产品序列中,作为顶级旗舰产品出现。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