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 福特全新SUV EVOS正式开启预售 分别为首发版和ST-Line版
福特全新SUV EVOS正式开启预售 分别为首发版和ST-Line版
作者:发布时间:2021-09-27 10:22:26来源:快科技

  全系2.0T发动机,超4.9米的车身、溜背式车身造型、中控1.1米巨屏、隐藏式门把手,如此多的卖点集中在一起,造就出了福特全新SUV EVOS。

  9月26日晚间,福特“创新智慧出行伙伴”,全新SUV EVOS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格为22.78-26.08万元。

  预售期间享受多重预售专属福利:

  膨胀BUFF:预售订金膨胀礼:¥3,333元订金抵扣¥6,666元购车款

  金融BUFF:0首付购车方案

  流量BUFF:120G免费娱乐流量

  保养BUFF:3年免费基础保养

  救援BUFF:事故车终身免费道路救援、3年升级豪华道路救援礼遇

  单纯从外观上来看,EVOS就十分具有看点,整车外观设计由福特中国设计中心主导,更契合国人的审美需求。提供两种外观,分别为首发版和ST-Line版,前者前脸有橙色点缀,后者则搭载了原厂运动专属套件,因而该车极具辨识度。

  智感设计、智能座舱、智慧驾驶“三智”齐发,以越级整体底子和可整车进化的智能素质,重塑中高级车价值新标杆。

  同级独享“卧龙苏醒”迎宾感应系统、1.1米超广域巨幅屏、全新一代SYNC+2.0智行互联系统、多达18项智能驾驶辅助功能等。

  前脸大量使用福特最新的设计元素,包括折角式LED大灯,双拼色车顶,以及隐藏式门把手,整车的科技时尚感极为在线。同时,前脸的3D鳞甲格栅可以主动开闭,运动和科技感俱存。

  同时作为一款SUV,该车使用了溜背式车身,搭配红色涂装刹车卡钳,车辆的运动风格明显。

  作为首款采用“势能美学”设计理念的全球战略车型,其三大核心——“动·灵动造型”、“创·智能应心”、“力·强大气场”,高度概括福特百年设计精髓与当代消费者前沿潮流审美,给EVOS赋予极致的颜值观感。

  车内设计也与此前的福特车型完全不同,最显眼的要为前部中控台搭载三联式全屏幕中控,包括一块12.3英寸数字仪表盘和一块27英寸4K中控屏,长度达到了惊人的1.1米,硬件配置上就极其豪华科技。

  在车内观影和使用车机系统时,宛如置身私人影院,享受到的是“IMAX”观感,在燃油车阵营中,福特EVOS的智能车机表现,可以说是Top 1级别。

  而在软件方面,新车表现也较为亮眼,搭载福特最新的SYNV+2.0车机系统,对中国本土化适配方面,做出了大量的适应性优化及升级,熟悉福特汽车的朋友,也都知道这套车机系统到底有多香。

  车机整合百度领先业界的人工智能技术,支持70+垂类语义识别,“秒懂”你的需求。搭载全球首款可视化虚拟人工智能助手——VPA智行伙伴,用语音替代实体按键。

  同时配备业内首创“联合驾趣”功能,可实现主副驾分屏,不仅可以让主副驾协同合作,增加行车安全,还可实现主副驾独立声道,导航和娱乐互不打扰。

  另外,EVOS配备福特全球首款L2+自动驾驶BlueCruise主动驾驶辅助功能,整合ADAS地图数据、摄像头、雷达传感器和GPS定位系统,配合驾驶员注意力监测系统,在高速以及城市快速路的特定路段可实现长时间的准自动驾驶状态。

  车身尺寸定位上,新车定位为中型SUV,车长宽高为4920/1920/1600mm,轴距为2945mm。在空间方面,新车也是具有不小的竞争优势,直逼中大型SUV的车身尺寸。

  动力部分,新车将搭载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38马力,搭配8AT手自一体变速箱,百公里加速仅为6.6秒,挺进性能SUV的阵营。

  事实上,福特EVOS的到来,也是燃油车对现代电动车的一次竞争回应。目前,国内消费者购车时,如果注重科技、智能配置,只能够在新能源车型中选择,诸如特斯拉、小鹏、比亚迪、蔚来等车企。

  在燃油车阵营中,对于科技智能配置的选择项不多。而福特EVOS正是看到这样的痛点,积极挺身而出。

  毕竟对于那些目前不愿意选择新能源汽车,而又重视科技智能体验的消费者而言,福特EVOS可以完满契合其需求,并且在颜值、动力、豪华舒适性配置上,福特EVOS又是额外的加分项,而22.78万元的起售价格,能否得到消费者真金白银的支持,后续市场会给出答案。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