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 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进入冲刺阶段 大量Model Y和Model 3装车待发
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进入冲刺阶段 大量Model Y和Model 3装车待发
作者:发布时间:2021-09-26 16:54:44来源:IT之家

  9 月 26 日消息 根据此前的出口规律,特斯拉会在每个季度初大量出口,例如今年 4 月、7 月就类似这种情况,预计 10 月也会如此。

  目前特斯拉上海工厂的产能,主要负责出口业务。欧洲那边的车,只能靠季度初,通过海运的方式出口,4 月如此,7 月如此,估计 10 月也会如此。

  随着三季度的结束,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开始进入最后产量冲刺阶段。

  从他们拍摄的图中可看到,已经有大量特斯拉 Model Y 和 Model 3 装车待发,这也说明三季度的需求强劲。

  消息人士透露,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现在每天生产 1600 辆 Model Y,较上月大幅增加。而作为对比,特斯拉上海工厂 8 月每天生产 1000 辆 Model Y,这也远超超 Model 3 日均 800 辆的数目。

  8 月特斯拉中国从上海工厂出口了 31379 辆汽车,8 月国内销量为 12885 辆,批发销量达到 44264 辆。

  截至 8 月,特斯拉中国 2021 年已经出口了 97496 辆汽车至欧美、澳大利亚、日本、韩国、新加坡等 10 多个国家和地区。特斯拉有关人士介绍,从产业链发展来看,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不断加速本地化进程。截至 2020 年底,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零部件本地化率已经高达 86%。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