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 五菱银标战略级SUV星辰上市时间公布 全球品牌代言人周迅出席现场
五菱银标战略级SUV星辰上市时间公布 全球品牌代言人周迅出席现场
作者:发布时间:2021-09-13 14:54:38来源:快科技

  9月13日消息,今日,五菱汽车正式宣布,银标品牌首款战略级SUV五菱星辰将于9月16日正式上市。

  值得一提的是,届时,“国际影后”、五菱品牌全球代言人——周迅,也将出席现场。

  外观方面,五菱星辰整体外观设计采用“翼动美学”的设计语言,前脸采用大尺寸的鹰翼式中网设计,与两侧LED大灯融为一体,新车尾部采用目前主流的贯穿式LED灯设计,中间则镶嵌“WULING”品牌英文名。

  尺寸参数,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94/1820/1740mm,轴距为2750mm。

  内饰部分,星辰将科技感体现的淋漓极致,10.25英寸悬浮式中控大屏、贯穿式空调出风口,以及全电子显示仪表盘等。

  另外,星辰还配备自动大灯自动雨刮,远程启动防止蓄电池亏电、方向盘停车回正提醒、钥匙没电时靠近车门也能一键开启等诸多人性化功能。

  动力方面,五菱星辰搭载1.5T涡轮增压的发动机,最大功率149马力,传动预计匹配CVT变速箱。

  值得注意的是,官方表示,星辰采用通用全球制造体系BIQ 4级最高标准,笼式车身由荣获国家冶金科学技术奖的超高强钢全面加持,大面积选用高强钢材料和热成型件,车身扭转刚度高达20000N.m/deg,大幅提升整车安全可靠品质。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