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 朋克多多正式上市:配备磷酸铁锂电池 售价2.68-3.98万元
朋克多多正式上市:配备磷酸铁锂电池 售价2.68-3.98万元
作者:发布时间:2021-09-13 11:34:11来源:快科技

  自从宏光MINIEV推出后,微型纯电汽车的市场潜力便被激发了出来,诸多车企开始在这一领域持续发力。

  经过多日预售,日前,朋克多多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三款车型,包括靓多多、乐多多、酷多多,售价分别为2.68万元、3.18万元和3.98万元。

  新车在外观上采用圆润设计,前脸黑色饰条与前大灯相连,搭配下方封闭式前格栅,具有极高辨识度。

  尺寸方面,朋克多多长、宽、高分别为3325/1500/1588 mm,轴距为2275 mm。

  在车身侧面,该车采用目前主流的双色车身设计,侧裙部分则加上了部分点阵设计元素,带来不少年轻的气息。

  车尾部分较为平直,没有过多进行修饰,尾灯选择圆润竖直方案搭配多边形牌照区域。

  内饰部分,朋克多多采用红+黑的配色风格和大面积皮质包覆工艺,让整个内饰看起来充满质感,同时标配5寸液晶仪表、7寸中控大屏。

  值得一提的是,三款车型除了在冷暖空调上有所不同外,如前大灯高度调节、液晶仪表、中控屏、空调、电子助力转向、USB充电口、倒车影像、ETC装置接口等均为全系标配。

  说完了外观内饰,再来看看这台两万出头的纯电小车拥有怎样的动力。

  朋克多多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29kW(39马力)、峰值扭矩达到110Nm的驱动电机,并配备磷酸铁锂电池。

  提供10.3kWh和14.5kWh两种电池容量版本,相对应的NEDC续航里程分别为128km、178km。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