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 全新本田思域实车图曝光:搭载1.5T引擎 新车或于9月24日上市
全新本田思域实车图曝光:搭载1.5T引擎 新车或于9月24日上市
作者:发布时间:2021-09-07 17:44:18来源:快科技

  9月7日,有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本田思域的实车图,据此前消息,新车或于9月24日上市,动力上将搭载1.5T高功率发动机。

  不同于现款车型的张扬,全新思域整体设计更加趋于稳重,外观看上去低调了不少,更像是一台小号雅阁。

  可以看到,新车前脸采用了上下分体式多横幅熏黑进气格栅,狭长的全新矩阵式大灯与前格栅互相融合,整个前脸看起来更加扁平,前唇采用了与车身不同色的设计,前包围两侧雾灯区域配备了C字形饰条,看上去更加动感。

  侧面是全新思域变化最大的地方,新车抛弃了现款的大溜背,转而采用了传统三厢车的设计,同时夸张的大C字尾灯也没有了,好在双边两出排气继续配备。

  申报信息显示,新车长宽高分别为为4674/1802/1415mm,轴距为2735mm,相比现款车型在长度增加了16mm,轴距加长了35mm,内部空间方面会更加优秀。

  内饰部分,国产全新思域与海外版基本保持一致,中控多媒体显示屏采用了悬浮式设计,中控台上使用了贯穿式的空调出风口样式。三辐方向盘也更加运动。

  参考工信部申报的动力信息来看,国产全新思域将搭载高低功率调教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5kW(129马力)和134kW(182马力),传动匹配CVT变速箱。

  至于现款车型所搭载的那台1.0T三缸发动机,并没有在申报信息中发现其身影,预计将会被取消。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