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 本田雅阁内饰实车谍照曝光 新车外观及内饰进行小幅升级
本田雅阁内饰实车谍照曝光 新车外观及内饰进行小幅升级
作者:发布时间:2021-09-07 15:56:50来源:快科技

  作为国内的B级车销冠,新款本田雅阁此前已于工信部正式申报。

  近日,有媒体曝光了一组新款本田雅阁的内饰实车谍照,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针对外观以及内饰进行了小幅升级,提升整体竞争力。

  从图片来看,新款雅阁的仪表盘依旧为物理指针+液晶屏的组合,但是中控区域的旋钮换挡部分取消,使中控部分更加整洁。

  同时,新车还换装了一块尺寸更大的中控屏,预计也将搭载家族最新的车机系统。此外双拼色内饰更加符合当下潮流。

  作为回顾,新车新车整体基本延续了现款的主体设计风格,并针对细节进行调整。例如,其两侧雾灯处整体尺寸更小。

  值得注意的是,混动车型前脸车标内部有一圈蓝色装饰,而燃油车型则没有。

  此外,新车继续采用双边两出排气布局,但是取消了现款的镀铬装饰,变得更加隐秘;混动版则为假排气。

  动力部分,燃油版采用1.5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4马力,峰值扭矩为260牛·米,油耗申报值分别为6.2L/100km,6.0L/100km,6.5L/100km

  混动版搭载2.0L发动机+电机的组合,发动机能输出146马力/175牛·米,电机最大功率为184马力,油耗申报值分别为4.2L/100km和4.4L/100km。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