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 玛奇朵将于成都车展开启预售 延续大哥“摩卡”犀利范儿造型风格
玛奇朵将于成都车展开启预售 延续大哥“摩卡”犀利范儿造型风格
作者:发布时间:2021-08-23 19:32:56来源:快科技

  8月23日,长城汽车高端WEY宣布,旗下全新紧凑型SUV——玛奇朵将于成都车展开启预售。该车已于上海车展亮相,新车基于柠檬平台打造而来,并搭载长城最新DHT混动技术。

  新车延续了大哥“摩卡”开创的犀利范儿造型风格,面积更大的六边形中网搭配眼神更犀利的大灯组与尺寸更大的前包围进气口之后,让整个前脸的视觉效果更有攻击性。

  侧面方面,悬浮式后外视镜、前排无钥匙进入,隐藏式B柱、C柱,以及车窗镀铬装饰条的应用,整体提升了侧面的层次感和时尚感,轮毂将提供4种造型样式。

  根据申报信息显示,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20/1855/1665mm,轴距2710mm,标准的紧凑型SUV,略小于哈弗H6。

  同大哥摩卡一样,WEY玛奇朵中控设计官方称之为“天穹智慧造型”,贯穿中央的线条针对驾驶者形成环抱的设计。此外,新车还配备主仪表屏、AR-HUD、中控显示屏等,预计可实现多屏联动。

  动力部分,玛奇朵是首款搭载长城柠檬DHT混动车型,1.5L发动机可以输出102马力,混动电池包的电芯部分由宁德时代提供,形式为镍钴锰酸锂蓄电池。

  根据此前发布的柠檬混动DHT动力系统的消息,这套1.5L发动机与代号为DHT100的高集成混动变速箱结合,系统综合功率约为192马力。百公里油耗可达4.7L,比CR-V混动、RAV4混动还要低,综合续航更是可达1100公里。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