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 全新一代传祺GS8将在即将开幕成都车展正式发布内饰设计
全新一代传祺GS8将在即将开幕成都车展正式发布内饰设计
作者:发布时间:2021-08-23 16:13:02来源:快科技

  作为国产品牌中首个涉足20万级大7座SUV市场的车型,传祺GS8许亮一度碾压汉兰达的的存在。时隔多年,GS8已经迎来了换代车型。

  日前,据媒体报道,全新一代传祺GS8将会在即将开幕的成都车展上正式发布内饰设计,此前的新车的外观以及动力均已公布,其混动版车型还将搭载丰田第四代THS II混动系统。

  作为回顾,全新GS8外观上依旧能看到第一代GS8的影子,“四平八稳”的设计虽然看起来还是比较传统,但是气势和稳重感还是很强的。

  新车拥有两种前格栅设计,燃油版车型的前格栅看上去更加常规,而混动版车型则拥有尺寸更加夸张的中网,且内部的线条设计也有着比较明显的区别。

  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为4980mm/1950mm/1780mm,轴距为2920mm。这个尺寸与加大后的全新汉兰达相比也略有优势。

  全新GS8最大的变化在于动力,其中燃油版车型搭载2.0T GDI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5千瓦(252马力),峰值扭矩为400牛·米。

  而混动版车型则将配备一套2.0TM+丰田第四代THS混合动力系统,其中2.0T发动机,最大净功率达到140kW,最大净扭矩达到320N·m,热效率可达到40.23%。

  搭载这套混动系统的全新广汽传祺GS8四驱车型能在6.9秒实现0-100km/h加速,NEDC工况下百公里油耗仅为5.5L,一箱油能跑1000公里左右,实现动力与油耗双兼顾。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