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 大众全新一代凌渡有望成都车展首发 魔性前脸设计引发网友讨论
大众全新一代凌渡有望成都车展首发 魔性前脸设计引发网友讨论
作者:发布时间:2021-08-16 16:03:18来源:快科技

  定位于宽体轿跑的凌渡曾被大众寄予厚望,希望它能像一汽大众速腾那样获得成功。但是该车上市至今表现依旧平平,一度被网友调侃为“存在感最低”的大众车。

  即便如此,大众也没有打算放弃这款车型。

  前不久,上汽大众全新一代凌渡已于工信部正式申报。而近日据媒体报道,新车有望于成都车展首发,随后会在今年年内上市。

  作为换代车型,凌渡的外观变化可以说十分巨大。新车抛弃了以往的“套娃”设计风格,转而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但是这样的设计极具争议性。

  从申报图来看,新车貌似是已经脱去了当年的魅力战袍了,前脸由造型犀利的大灯、贯穿式灯带以及下方大尺寸深色格栅构成,笑脸搬的视觉效果显得有些“魔性”。

  同时,全新凌渡继续保持了流畅的车身设计,流线型的车顶延伸至车尾。而在尾部,流行的贯穿式大灯依旧没有缺席。

  如此“魔性”的前脸设计,引发网友激烈讨论。有网友表示,“这是我见过最丑的德系车”;还有网友称,“当年林俊杰开着凌渡的广告片我印象还挺深的,不知道林俊杰现在看到全新一代凌渡有何感想。”

  在动力方面,从此前曝光的申报信息中显示,凌渡搭载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150马力),峰值扭矩250Nm,传动部分,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据悉,成都车展将于月底开幕,关于实车表现如何值得期待。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