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 海尔4.0代顶置一体驻车空调带来舒适行车体验
海尔4.0代顶置一体驻车空调带来舒适行车体验
作者:发布时间:2021-08-11 11:24:52来源:

  相关调查显示,长途卡车司机在运输途中,有近一半会选择在车里过夜。因为传统车载空调是依靠引擎动力带动,如果使用原车空调不仅油耗不菲,同时还有尾气污染、发动机磨损、司机一氧化碳中毒等连带风险。而海尔4.0代顶置一体驻车空调以蓄电池为动力,即使长时间停车也不受影响。不仅很好地解决了以上痛点,还可以对车内空气的温度、湿度等进行灵活调节,环保与舒适兼具。正因如此,海尔4.0代顶置一体驻车空调从诞生开始便大受欢迎,现已成为卡车市场的刚需产品。

  夏季天气炎热,气温常常在35摄氏度以上。白天等货,晚上休息,炎热的驾驶室根本待不住人。打着火开空调又太费油,轻卡、中卡基本都在1升柴油一小时;重卡、牵引车油耗更高,基本在2升柴油一小时,算下来每小时的清凉成本在6-15块钱,这费用真不算小。在这种环境下,海尔4.0代顶置一体驻车空调改造休息环境,让自己每天过得舒服一点,对安全行车有着重大的意义。

云图片

  据了解,海尔4.0代顶置一体驻车空调采用双转子压缩机对称设计,运转更平稳,降温速度更快,出风温度更低;直流变频无刷电机噪音小、运行稳定、故障率低;双核送风方案、四维可调摆风设计,使送风更宽、更远、更广、更准,轻松实现驾驶舱内360°无死角均匀送风,让卡友们不管是休息还是睡眠都能感受到凉爽舒适环境。

  对于长途司机师傅来说,车就像是他们的家。无论是酷夏还是寒冬,他们风雨无阻的前行在路上,只为安全将货物送达。而长途过程中,这个家是否舒适也会对他们的工作带来影响。关爱长途奔波的你,海尔驻车空调为卡友而来!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