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 长安全新轿车UNI-V现身工信部 整体颜值极为在线
长安全新轿车UNI-V现身工信部 整体颜值极为在线
作者:发布时间:2021-08-11 09:55:50来源:快科技

  长安汽车的“KTV”凑齐了,作为长安汽车的高端品牌,“UNI”引力系列,自发布以来,就凭借着风格化的外观颜值,不俗的配置水平,收到了年轻消费者的青睐。

  此前,长安UNI系列推出了“UNI-T”、“UNI-K”两款SUV车型,新车也是一上市就收到市场的热烈关注,首月销量就突破万辆大关。而今,长安也将“UNI”高端序列车产,延伸到了轿车领域。

  日前,我们于工信部新车申报目录中,发现了长安全新轿车的身影,定名“UNI-V”。

  从外观上来看,该车启用“UNI”系列的家族化外观,整体颜值极为在线,并且溜背车身和电动尾翼的造型,也让该车的轿跑身份更为鲜明。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80×1838×1430mm,轴距达到2750mm,属于标准的紧凑型轿车。

  动力部分,新车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8kW,相比UNI-T搭载的1.5T发动机略有提升,传动系统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