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 五菱宏光星辰内饰谍照曝光:搭载1.5T引擎 将于第三季度正式上市
五菱宏光星辰内饰谍照曝光:搭载1.5T引擎 将于第三季度正式上市
作者:发布时间:2021-08-04 10:57:50来源:快科技

  自银标亮相以来,五菱品牌便开启了品牌向上之路,首款MPV——五菱凯捷大受欢迎。如今首款银标SUV也提上了日程。

  日前,有媒体曝光了一组五菱宏光星辰的内饰谍照。该车已于2021年上海车展期间亮相,动力将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或将在2021年第三季度正式上市。

  不同于当下所有五菱车型,星辰内饰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悬浮式中控大屏+全液晶仪表盘彰显了科技感,方向盘为三辐平地设计,下方还有镀铬装饰。

  整个中控台的设计具有十足的层次感,在中控过道保留了部分物理按键,并搭配游艇式换挡把设计,进一步提升了新车内部的豪华质感。

  此外,新车第二排配有三个头枕,并且后排座椅还采用了菱形网状花纹,有种豪华车的味道。

  回顾新车外观,星辰延续了年轻化的设计风格,鹰翼式中网内部辅以点阵式镀铬进行点缀,搭配上展翼式日行灯,凸显科技与品质感。

  在车身尺寸方面,根据此前的工信部信息,新车三围达到4594/1820/1740毫米,轴距为2750毫米,是较为标准紧凑级SUV车型。

  至于动力,新车搭载的则是上汽通用五菱所生产的型号为LJO的1.5T涡轮增压的发动机,最大功率149马力,传动预计匹配CVT变速箱。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