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 长安最新款轿车谍照曝光:亮相2021广州车展 综合续航达1100公里
长安最新款轿车谍照曝光:亮相2021广州车展 综合续航达1100公里
作者:发布时间:2021-08-04 09:52:57来源:快科技

  作为长安汽车最新推出的系列车型,UNI(引力)自亮相之初凭借着运动的外观以及不俗的动力,备受年轻消费者。目前该系列共有两款SUV在售,如今首款轿车也要来了。

  日前,有媒体曝光了一组长安最新款轿车的谍照,结合官方最近发布的A NEW UNI系列海报来看,基本可以确认,新车将是UNI系列的首款轿车。

  据悉,新车将于2021广州车展正式亮相。

  从车身的整体形态和造型设计上来看,该车将主打运动风格,其采用了当下颇受年轻消费者喜欢的运动轿跑风格,除了溜背设计外,车身还呈现出醒目的低趴姿态。

  尽管新车伪装得相当严实,但依旧可以看得出车头两侧的大灯造型狭长而锐利,与UNI-T、UNI-K两款车型极为神似。

  据悉,车辆的车身长度大致会在4700mm左右,在满足运动性能的提前下,还将有着不错的车内空间。

  动力方面,有消息称该车将会搭载长安汽车最新发布的蓝鲸iDD混动系统。其中在纯电模式下,续航可以达到130km。汽油机为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26kW,峰值扭矩260N·m。

  蓝鲸iDD系统有着极高的效率,在两吨级的SUV上,匮电油耗低至5L/100km,综合续航可达到1100km。

  如果蓝鲸iDD混动搭载于这款全新轿车上,该车或将由更为出色的能耗表现,未来将与比亚迪DM-i展开竞争。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