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 哈弗大狗、荣放RAV4在线秀才艺,潮野青年分享选车秘籍
哈弗大狗、荣放RAV4在线秀才艺,潮野青年分享选车秘籍
作者:发布时间:2021-08-03 12:57:33来源:

  眼下,东京奥运会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各国奥运健儿在这个国际赛场上各显身手,大放光芒,成为了整个世界的焦点,尤其是00后小将们,更是初生牛犊不怕虎,杨倩、孙颖莎、杨舒予、张家齐……纷纷都在各自的领域力战群雄,夺得自己的高光时刻,不少网友对此评论:有的00后已经是奥运冠军,而有的90后却还在大城市里浮浮沉沉找不到出路。

  我就是这样一个90后,大学毕业以后,我就怀揣着满腔热血奔赴北京,希望能够闯出一番自己的天地,然而,现实是残酷的,时至今日,我虽然已经升任主管,却仍然每天埋在堆积如山的工作中找不到出口,为了能够提高自己的生活质量,也为了可以唤醒自己的生活激情,我决定入手一台专属座驾,经过考察,我的目标车型落在了当下备受年轻人热捧的哈弗大狗和荣放RAV4身上,至于谁才是最佳选择,对比才能得到答案。

【图注:哈弗大狗】

【图注:荣放RAV4】

  智能驾辅PK,谁是通勤好帮手?

  作为深受远距离通勤荼毒的资深打工人,我入手座驾一个很大的原因就是提升通勤质量,正因如此,我选车时候一个重要的要求就是够聪明,这样才能让我每日的通勤之路不至于压力太大。显然,哈弗大狗对此准备相当充分,在V3智能平台的赋能之下,其配备了全语音控制、倒车循迹、全场景融合泊车、L2+级智能驾驶功能等高阶智能驾辅配置,全力助攻出行每一步。

【图注:哈弗大狗】

  比如,相信不少人都曾有过因不熟悉路况而误入小巷的经历,那种进不得、退还难的窘境属实让人头疼,而哈弗大狗搭载的50米倒车循迹功能在此时就会发挥大作用,在其助攻下,哈弗大狗可以轻松避开一旁的障碍物回到起始点,完全不会担心出现意外碰撞事故,这一技能在胡同密布的北京尤其实用。

【图注:哈弗大狗】

  再来看荣放RAV4,在智能驾辅方面的表现着实让人夸不出口,没有领先的倒车循迹功能也就罢了,居然连最基本的倒车雷达也未曾配备,仅有车道保持和偏离预警功能从旁辅助,远远满足不了我的用车需求,别说是与哈弗大狗的L2+级智能驾驶功能相比,即使是比之市面上低级别的SUV,恐怕都有些不够看。

【图注:荣放RAV4】

  越野配置PK,谁是越野好拍档?

  除了日常通勤,我买车很大一部分的原因就是想去野外放松身心,让大自然唤醒灵魂深处的元气,这样一来,座驾的越野属性无疑就显得相当重要。哈弗大狗作为20万级别内唯一携带两把锁的承载式SUV,在这方面无疑很有发言权。

  在顶级越野神器中央电控差速锁和后桥电控机械牙嵌式差速锁、博格华纳第五代Haldex四驱系统和六种驾驶模式的强势助力之下,哈弗大狗的越野性能堪比百万级越野车,不仅能够从容地通过各种路况的非铺装路面,而且还脱困能力还极强,万一不小心陷坑,两把锁加持下,它也能轻松自救,开着这样的座驾去野外,安心感倍增。

【图注:哈弗大狗】

  相比于游刃有余的哈弗大狗,荣放RAV4并没有多大的优势,虽然也有些车主对轻度越野性表示认可,但无论是泥地模式的缺失,还是四驱系统中,后桥差速锁的缺席,都让其越野性能大打折扣,或许,经验丰富的越野老手能够在这样的越野力加持下轻松玩转野外,但新手小白想必难以把控。

【图注:荣放RAV4】

  经过这一番对比,不难看出,哈弗大狗无论是多重高阶配置加持下的智能属性,还是两把锁赋能的越野性能,都远在荣放RAV4之上,尤其是对于我个人来说,哈弗大狗的各方面实力都可谓完全符合我的用车需求,相信,在这样的完美座驾陪伴下,我的生活质量一定会大跨步提升,解锁真正的潮野生活。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