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 由于半导体短缺和例行维护 现代汽车美国工厂将停工三周
由于半导体短缺和例行维护 现代汽车美国工厂将停工三周
作者:发布时间:2021-06-14 09:37:01来源:IT之家

  6 月 14 日消息 韩联社消息,韩国汽车制造商现代汽车周一表示,由于半导体短缺和例行维护,其美国工厂将暂时停工三周。

  现代汽车公司发言人在电话中表示,由于芯片短缺,现代汽车将从 6 月 14 日起停工一周,并从 6 月 16 日至 7 月 11 日停工两周以进行工厂维护工作。

  据央视财经报道,全球不断加剧的“芯片荒”,让汽车行业的缺芯问题,逐渐传导到消费端,不少热门车型“一车难求”。据央视报道,日前,走访多家 4S 店发现,目前市场上热门的车型几乎都需要排单生产,交付周期短则两到三周,长的可能在两个月以上。

  IT之家获悉,相关数据显示,由于芯片短缺的持续影响,全球汽车累计停产数量已达 299 万辆。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