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 福特EVOS ST-Line国产首发:采用2.0T引擎 百公里油耗7.5L
福特EVOS ST-Line国产首发:采用2.0T引擎 百公里油耗7.5L
作者:发布时间:2021-06-13 19:45:09来源:快科技

  日前,长安福特官方正式发布了EVOS ST-Line车型。该车基于FNV智能互联全网架构打造,其亮点在于采用了跨界风格的车身造型。目前新车已经开始线上首订。

  据了解,长安福特EVOS最早于上海车展首发,此次发布的EVOS ST-Line可视为其运动版本。

  从图片来看,新车采用福特最新的家族式进气格栅,采用八边形轮廓造型,辅以点阵式格栅装饰。新车整体造型与我们熟悉的旅行车非常相似。

  作为特别版车型,EVOS ST-Line拥有专属的蓝色车漆涂装,外观上前脸中网处没有三个很骚的橙色装饰,整车黑色中网和黑色保险杠等细节突出了它的运动性。

  值得注意的是,新车采用了时下流行的溜背式设计,配车上修长的车尾,有种三厢轿车+SUV的结合体,极具辨识度。

  不同于当下在售属于福特车型,EVOS ST-Line内饰配备了1米1超长矩形屏幕,它集合了液晶仪表盘、中控液晶屏、副驾驶屏幕,营造出很强的科技感。

  车内则是搭载了SYNC+ 2.0智行互联系统,采用福特全球最新UI设计风格,其内部功能非常齐全,囊括了:手势识别功能、虚拟人工智能助手、联合驾趣(主、副驾驶屏幕联动)等等,并支持OTA升级。

  从官方公布的信息来看,福特EVOS ST-Line将采用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38马力,工信部申报油耗为7.5L/100km。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