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 大众全新紧凑型SUV搭载1.5T+8AT动力总成 新车将于10月13日发布
大众全新紧凑型SUV搭载1.5T+8AT动力总成 新车将于10月13日发布
作者:发布时间:2020-09-30 16:16:56来源:快科技

  Taos是大众针对北美市场推出的一款SUV,新车定位低于途观,近日,有外媒曝光了Taos的部分参数信息。

  据悉,大众Taos的尺寸比国产大众途岳略小,比途铠更大一些,新车将于10月13日发布,并将于2021年夏天在美国上市。

  新车基于大众MQB平台打造,车身长度是174.2英寸,换算一下是4424.68 毫米,大众途岳紧凑型SUV的车身长度是4453毫米,大众途铠小型SUV的车身长度是4218毫米。

  整体来看,Taos正好介于二者之间,不过更加接近大众途岳,身材中规中矩。

  TAOS将在墨西哥的普埃布拉工厂中生产,其很可能与在南美市场销售的Tarek和在中国市场销售的途岳有密不可分的关系。

  据悉,大众Taos将标配EA211系列1.5升涡轮增压直列四缸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58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这款新发动机是Jetta(国内版称速腾)1.4T发动机的改进版,但排量加大了0.1升,输出功率提高了11马力。

  传动方面,前驱版车型标配8速自动变速箱,四驱版车型则提供7速双离合器自动变速箱。

   

  关于大众Taos未来是否会继续引入国内生产,目前还没有准确消息。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