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 全新宝马4系敞篷版官图发布:将于明年3月美国开售 起售价36.19万元
全新宝马4系敞篷版官图发布:将于明年3月美国开售 起售价36.19万元
作者:发布时间:2020-09-30 14:59:19来源: 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获得全新宝马4系敞篷官图。外观方面,新车延续了4系硬顶版本外观设计,并使用软顶敞篷机构。动力方面,提供2.0T和3.0T两款发动机,3.0T车型还加入了48V微混系统。新车起售价为53100美元(折合人民币约为36.19万),并于2021年3月在美国开售。

  外观方面,全新4系采用最新家族设计风格,大尺寸双肾格栅极具视觉冲击力。狭长的头灯组十分凌厉,再辅以折线勾勒,富有战斗气息。新车侧面采用简约设计风格,搭配双门以及溜背使设计,既优雅还不失动感。车尾则采用了黑色的扰流器和双边两出的排气布局,更彰显其运动型车的身份。

  4系敞篷使用软质材料作为车顶,软顶材质比以前硬顶版本轻约40%,车速在每小时31英里(每小时50公里)以内,车顶可以在18秒内完成打开或关闭。行李箱空间为9.0立方英尺(255升),比以前增加了1.2立方英尺(34升)。

  内饰方面,新车的整体设计与硬顶版4系基本一致。配备12.3英寸液晶仪表盘和10.25英寸中控屏以驾驶员为中心布局,并配有智能互联驾驶座舱、第七代BMW iDrive智能人机交互系统、BMW智能个人助理等功能。作为双门轿跑,全新4系前排配备了运动型座椅,后排为带有一体式头枕的独立式后排座椅。此外,该车还加入铝制饰条与氛围灯点缀。

  动力方面,430i敞篷车型搭载2.0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90千瓦,峰值扭矩400牛·米,0-96km/h加速时间仅需5.9秒。M440i搭载3.0升涡轮增压直列六缸发动机,并采用48伏轻度混合动力技术,最大功率285kW,峰值扭矩500牛·米,0-96km/h加速时间仅需5秒。两款发动机均配备了八速Steptronic变速箱。M440i配有M Sport后差速器,430i车型上也可以进行改装。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