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 大众全新紧凑型SUV定名为TAOS:主打北美市场 将于10月13日全球首发
大众全新紧凑型SUV定名为TAOS:主打北美市场 将于10月13日全球首发
作者:发布时间:2020-09-18 15:28:58来源:快科技

  近日,大众汽车官方宣布旗下全新紧凑型SUV正式定名为——TAOS,并发布了预告图。新车定位低于途观,主打北美市场,将于10月13日全球首发。

  TAOS一词源于美国墨西哥小镇,在大众汽车高层看来,这款新车的气质与Taos镇十分般配,虽然镇子不大,但却以户外探险、艺术设计和美食而出名。

  大众汽车美国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斯科特·基奥(Scott Keogh)表示:“我们很高兴与大家分享大众汽车家族的最新成员,而伟大的产品也会装在小包装中,正如大众汽车标志性的甲壳虫、高尔夫和捷达的成功,因此下一辆也不例外。

  从预告图来看,新车大灯造型颇为方正,与途昂有异曲同工之妙。类似ID.3上的贯穿式头灯极具辨识度,而在车顶提供行李架。

  据悉,TAOS将在墨西哥的普埃布拉工厂中生产,其很可能与在南美市场销售的Tarek和在中国市场销售的途岳有密不可分的关系。

  目前大众官方尚未透露该车的动力信息,参考途岳来看,TAOS或将搭载1.4T和2.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50马力和186马力,传动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