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 福特纯电版F-150将2022年发布 可拖动一列567吨火车厢
福特纯电版F-150将2022年发布 可拖动一列567吨火车厢
作者:发布时间:2020-09-18 15:13:24来源:快科技

  近日,有外媒曝光了一张福特F-150纯电版皮卡车型的预告图。新车采用了富有科技感的外观设计,此前福特首席运营官吉姆·法利(Jim Farley)曾表示新车预计将在2022年中期之前推出。相较燃油版车型,纯电版F-150加入了更富有科技感的外观设计。比如新车前脸采用了贯穿式的LED灯带,方方正正的造型符合其高大威猛的气势。

 

  电动皮卡和传统燃油皮卡相比,不需要传统的机械传动机构,所以车内会有更多灵活空间可以利用。

  从曝光的专利图来看,纯电版F-150将会有一个前备箱,而且从前格栅处就可以打开,便于车主拿取储存物品。

  同时在前备厢内部,福特还打算用可移动的箱子来分隔储物区域,这些箱子上设计有把手,车主可以方便地将其拿出,并进行不同形式的组合。

  关于新车动力目前没有更多信息,不过福特曾发布了一台基于旧款车型打造的F-150电动版原型车。

  该视频展示了一辆纯电动F-150皮卡拖动一列超过125万磅(约567吨)的火车车厢,因此未来量产版本的纯电动版福特F-150预计也将有强大的拖拽能力。

  随着纯电动版F-150更多的嘻嘻曝光,新车的样貌也逐渐清晰。未来该车将和特斯拉CyberTruck、RIVIAN R1T等多款皮卡车型形成竞争关系。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