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 新款比亚迪唐将8月16日上市:提供两种动力 售价17万起
新款比亚迪唐将8月16日上市:提供两种动力 售价17万起
作者:发布时间:2020-08-11 11:06:13来源:快科技

  2018年6月上市的这一代比亚迪唐,凭借着年轻时尚的设计、丰富的配置以及出色的加速性能,快速吸引了不少消费者,市场表现也一直都很不错不错。

  今日,我们从官方获悉,2021款比亚迪唐将于8月16日正式上市,新车推出纯燃油版和DM版两种动力,此前公布的燃油版预售价17万以内,DM四驱高性能版预售30万元以内,唐DM四驱性能版预售25万元以内。

  从官图来看,新款唐延续了Dragon Face家族式设计语言,但针对细节进行了调,比如两侧进气口融入了亮黑色装饰,搭配上矩阵式龙睛大灯,更显霸气“龙颜”。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依旧使用了巨大的22英寸轮圈,轮圈内部配有打孔刹车盘和brembo定制卡钳。

  进入到车内,新款唐与比亚迪汉风格相似,采用黑、棕配色,驾驶位仪表台、门板两侧等处加入麂皮面料,注重豪华感的提升。15.6英寸可旋转屏幕边框更窄,更具精致感,而内置的DiLink 3.0智能网联系统还采用了全新UI设计。

  动力方面,燃油版车型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92马力,峰值扭矩320牛·米,传动匹配6AT变速箱。

  DM(插电混动)车型则由2.0T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系统综合最大功率分别为437马力和586马力,峰值扭矩659牛·米和900牛·米。

  厂家表示,电机的输出以及程序都会有优化,因此0-100km/h加速时间从4.5秒提升到4.3秒。传动系统部分,DM车型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

  至于新款唐EV,有消息称该车将换装最新的碳酸铁锂刀片电池,具体还需官方进一步确认。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