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 新款沃尔沃S90正式上市 售价为40.69万-61.39万元
新款沃尔沃S90正式上市 售价为40.69万-61.39万元
作者:发布时间:2020-08-11 09:19:22来源: 网通社

  在销量实现连续4个月两位数增长后,沃尔沃在中国市场推出的新车的步伐正在加快。8月10日,网通社从沃尔沃官方获悉,新款S90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7款车型,售价区间40.69万-61.39万元。作为沃尔沃品牌的旗舰轿车,新款S90整体造型风格延续海外版设计,车身长度比现款增加7mm,动力方面依旧提供2.0T发动机(B5车型),并加入了48V轻混系统。此外,新车还提供T8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

  外观方面,新款S90延续了海外版的设计风格,进气格栅依旧采用了内凹样式的直瀑式设计。搭配“雷神之锤”设计风格前LED灯组,让新车前脸霸气十足。雾灯区域、前保险杠等细节样式有一些细微的调整,整体显得动感不失庄重。

  新款S90侧面部分的设计非常简洁,整体轮廓并没有做出太多改动,显得依旧十分沉稳、大气。尾部线条多以横向直线为主,尾灯组内部进行了重新设计并采用熏黑处理,非常具有层次感。此外,新款S90最大的变化是采用了全新B4\B5尾部标识来代替此前的T4/T5。

  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090mm/1879mm/1450mm,轴距为3061mm,除车身长度比现款增加7mm外,其余与现款车型保持不变。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布局与现款车型差别不大,整个面板的布局简约且时尚,大面积的软性皮质包裹,烘托出强烈的豪华感。与此同时,液晶仪表、大尺寸中控液晶屏营造出了十足的科技感。值得一提的是,新车中高配车型换装了水晶电子挡杆,不过低配车型仍为皮质电子挡杆。

  配置方面,新车除了配备了8安全气囊、倒车影像、自适应巡航、全景天窗外,还配有一套完整的主动安全配置,包括胎压监测、车道偏离预警系统、车道保持功能、主动刹车、自适应巡航、自动驻车等安全驾驶辅助配置,安全性得到了极高的保障。

  动力方面,新款S90依旧搭载2.0T发动机,其发动机功率调校与现款车型有所不同,并加入了48V轻混系统以进一步降低油耗,并提升动态响应能力。传动方面,新车全系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新车还提供了T8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

  编辑点评:今年1-7月,在市场下行以及新冠疫情的影响下,中汽协预估汽车行业累计销量完成1234万辆,同比下降12.7%。在此环境下,沃尔沃今年1-7月销量为79,979辆,同比仅微跌0.7%,显示出较强的市场竞争力和自我调节能力出色。而今,作为沃尔沃旗舰轿车,优化提升后竞争力更强的新款S90正式上市,沃尔沃的品牌影响力和市场销量有望得到进一步提升。

  (图/文 网通社 袁红磊)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