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 探岳1.4T征途版配置超出你的想想,然而二十万以内就能拿下!
探岳1.4T征途版配置超出你的想想,然而二十万以内就能拿下!
作者:发布时间:2020-07-03 19:30:31来源:

  SUV车型可以说是当下市场较为常见的车型了,对于一些热门的合资车型更是成了市场上的香饽饽,比如说探岳1.4T征途版,不知道大家对它有多少了解,若是了解不多的话,刚好借助这个基会来给大家好好普及下。

  在尺寸方面,探岳1.4T征途版的长宽高为4595×1860×1660mm,轴距为2731mm。 探岳1.4T征途版外观优雅大气    在外观方面,探岳1.4T征途版采用了大众SUV家族最新的前脸设计,亮点是大灯与进气格栅融为一体,呈现出T字型,有着极强的设计感。车身线条棱角分明、力量感足,呈现出了SUV车型与生俱来的霸气感。尾部设计用四个字来形容就是“刚柔并济”,曲线到直线再到曲线间的过渡非常自然,既有刚强一面,也有柔和一面。探岳1.4T征途版这车给人的感觉,先不说什么设计,什么审美,就整车给人的第一感觉,大气,让人看上去就很激动兴奋,花20万左右买这辆大车,还是一款合资SUV,相当值了。而且这款车不只外观好看内饰也豪华。

  探岳1.4T征途版内饰豪华    在内饰方面,整体的设计还是延续的传统的家族设计,看起来经典又具时尚感。探岳1.4T征途版的内饰设计充分体现了对驾驶员的尊重,整体的设计风格简约又温馨,给人很合理的感觉,看起来让人很舒服。中控台的Floating设计,简洁又大气,出于人性化考虑,将MIB屏幕上移,空调出风口下置,更符合功能学,用料方面也是非常有诚意,大大提升了内饰的质感。

探岳1.4T征途版,多功能方向盘

  探岳1.4T征途版的方向盘采用的了三幅式设计,加上真皮包裹,手感极佳。并且,方向盘四周还集成了语音、音量、行车电脑、定速巡航、换挡拨片等实体按键,便于驾驶员对探岳1.4T征途版进行操控。仪表盘采用了新式的全液晶仪表盘,显示更加清晰易读,轻轻松松满足日常行驶需求,也提升了内饰的整体科技感。

  探岳1.4T征途版舒适度满分    在舒适度方面呢,座椅整体实用就是舒服的材质,柔软度很好,而且包裹性也可以,能明显的感觉减震上的优势,乘坐空间方面也是最舒适的,怎么坐也不会觉得拥挤,整体空间,也是超大的,不管是出门游玩还是日常工作,可以装下不少的物品,完全符合我们的日常需要。  另外还有506L的行李箱容积,而且后排放倒的话可以扩充至1590L,超大的空间满足消费者的装载需求。

  探岳1.4T征途版动力充足强劲    探岳1.4T征途版,搭载EA211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10kM,峰值扭矩250N·m;匹配7速DSG双离合手自一体,无论是起步提速还是中后段加速,探岳1.4T征途版表现的都很强,百米加速方面也同样没有让我们失望。 不止这样,探岳1.4T征途版还采用了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独立悬架,经过SUV针对性的底盘调教,驾乘更加舒适,不止保证了越野稳定性,还确保了城市道路操控性,使行车更加稳定。

  不知道大家对这款售价20万左右的探岳1.4T征途版有何看法,想必一定有不少朋友都在跟着小编心动了,也许这就是该车型的魅力所在!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