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 奇瑞集团6月销量超4.6万辆 环比增长10.9%
奇瑞集团6月销量超4.6万辆 环比增长10.9%
作者:发布时间:2020-07-03 16:43:37来源: 网通社

  7月3日,奇瑞控股集团发布销量快报。网通社从该集团官方获悉,奇瑞集团6月份销售汽车46,189辆,环比增长10.9%,连续第四个月保持环比正增长。1-6月份,奇瑞集团累计销售汽车235,248辆,其中乘用车出口41,799辆,同比增长42%。此外,该集团海外出口和新能源销量环比分别增长27.3%、3.1%。

  针对疫情期间及后期的市场需求变化,奇瑞集团加快产品升级和新车上市,接连推出新瑞虎7、新瑞虎8、捷途X70M、捷途X70 Coupe、凯翼炫界等一批新产品,满足消费者新需求,带动了销量的新一轮增长。

  此外,奇瑞瑞弗在疫情期间,承接了工信部下达的两批次、共计40辆负压救护车紧急生产任务,并迅速在救护车、房车等特种车领域打开市场。1-6月份奇瑞瑞弗销售特种车308辆,同比增长651.2%。

  奇瑞集团根据不同时期的疫情形势灵活调整策略,有效稳定了海外市场,巴西、俄罗斯等市场的实销数据还创下近5年来的新高。

  (图/文 网通社 吴垠)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