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 林肯将基于Rivian底盘打造一款电动SUV 成本将超过7万美元
林肯将基于Rivian底盘打造一款电动SUV 成本将超过7万美元
作者:发布时间:2019-11-27 19:28:32来源:TechWeb

  11月2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福特旗下的豪华车品牌林肯将基于电动汽车初创公司Rivian的底盘打造一款电动SUV,该SUV计划在2022年年中发布。

  林肯将在这款电动SUV中使用Rivian的“滑板”底盘,同时Rivian也计划在其R1S SUV中使用该底盘。Rivian将帮助林肯快速打造一款电动SUV,而不需要投入时间和资源从头开始打造。

  据悉,该项目的内部代号为“U787”,目前没有其他名称。外媒的报道没有具体说明林肯的这款电动SUV将是全电动汽车,还是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外媒猜测,这个U787项目有可能是一款插件式混合动力车,但考虑到它将使用Rivian的滑板底盘,因此似乎不太可能。

  目前,还不清楚福特打算在哪里生产这款SUV,关于这款电动SUV的大多数其他细节也尚不清楚,但它可能是一款“高端”车型,将与传闻中的通用汽车要在2023年前推出的车型以及Rivian的R1S SUV等车型展开竞争。

  Rivian计划于2021年投产R1S SUV,这款车的成本将超过7万美元,这比林肯Corsair约3.6万美元的起价还高。

  林肯的竞争对手也在研究电动SUV。通用汽车计划推出一款凯迪拉克电动跨界SUV,并有可能把悍马(Hummer)作为一款电动汽车重新推出。(小狐狸)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