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 丰田全新“亲民版埃尔法”12月16日于日本上市:提供两种车型 预售价40万起
丰田全新“亲民版埃尔法”12月16日于日本上市:提供两种车型 预售价40万起
作者:发布时间:2019-11-27 17:57:53来源:快科技

  Gran Ace是丰田旗下的一款豪华商务车,并于今年10月份的东京车展正式亮相。新车基于HIACE升级打造而来,定位低于埃尔法,并提供6座及8座布局。

  近日,据外媒报道,新车将在12月16日于日本上市,同时提供3排6座和4排8座两种车型,预售价格分别为650万日元(约41.9万人民币)、620万日元(约40万人民币)。

  从外观来看,新车沿用其MPV车型专属设计语言。大嘴式进气中网,搭配镀铬横梁组成的进气格栅,前脸更加时尚动感,更能迎合当下年轻消费者的审美需求。大灯为LED光源,其上集成有点阵式LED日间行车灯,极具科技感。

  车身侧面配备17英寸铝制轮毂,搭配超5米长的车身,整体很是大气。此外,新车长宽高为5300×1970×1990mm,轴距为3210mm。座椅方面,提供2+2+2六座和2+2+2+3九座两种形式座椅布局。

  在选配上,六座Premium Package顶配车型的第二排和第三排均配备了两个Ottoman航空座椅,豪华舒适性俱佳。

  而在动力方面,新车的表现也可圈可点。新车搭载2.8L涡轮增压四缸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30kW,峰值扭矩450N·m,传动系统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底盘悬架方面,新车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四连杆式独立悬架的设计。

  此外,丰田Gran Ace未来有望引进国内。届时,凭借其40万元的起售价,新车将会和别克GL8等车型展开激烈竞争。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