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 全新日产GT-R有望明年引入国内上市:搭载3.8T引擎 售价约为155.9万
全新日产GT-R有望明年引入国内上市:搭载3.8T引擎 售价约为155.9万
作者:快科技发布时间:2019-11-27 16:54:14来源:快科技

  GT-R是日产旗下的一款跑车,其凭借着超强的动力性能,优异的赛道表现,在国内成为一代车迷心中的“日本战神”。

  近日,有海外汽车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日产GT-R路试实拍图。从中可以看出,新车外观延续了现款车型的整体设计,但在细节处做出优化调整。

  此外,首款GT-R于1969年正式推出,迄今已有50年。而此次曝光的新车也为GT-R车型50周年纪念版本,车尾悬挂有50周年专属纪念标志。据悉,该车其售价为2,420万日元(约155.9万人民币),预计明年正式推出,并有望引入国内同步上市销售。

  回归到新车本身,前脸采用了GT-R家族化设计语言,战神专属前脸极具辨识度。同时进气格栅处融入日产“V”型设计元素,搭配GT-R车标,整体更加协调耐看。

  大灯采用扁平化设计风格,内部为点阵式组合光源,极具科技感。雾灯区域配备有灯带式LED雾灯,美观同时更加实用。

  车尾部分,炮筒式红色标志尾灯依然配备。而尾部日产车标下方增加有50周年车型标识,强化了新车纪念版属性。排气方面采用双边双出式排气布局,四个硕大排气孔,极具视觉震撼力,配合底盘的碳纤维整流器,彰显了新车强悍的运动性能。

  而在动力方面,依然为GT-R的拿手好戏。新车搭载3.8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600PS,峰值扭矩为652N·m,传动系统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如此强悍的动力加持,能够使新车的百公里加速轻松跑进3秒以内。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