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 电动汽车厂商特斯拉今年营收有望超过250亿美元 与去年四季度持平
电动汽车厂商特斯拉今年营收有望超过250亿美元 与去年四季度持平
作者:发布时间:2019-11-27 16:00:36来源:TechWeb

  11月2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2019年已只剩下不到40天,再过一段时间,各大公司的业绩也就将成为关注的焦点。

  电动汽车厂商特斯拉,在今年还是有很大的进展,不仅Model 3的产量有明显提升,还在上半年和下半年各推出了一款新的电动汽车。

  营收方面,特斯拉此前所公布的财报显示,前三个季度的营收分别为45.41亿美元、63.5亿美元和63.03亿美元,三个季度合计营收171.94亿美元。

  而在去年的前三个季度,特斯拉的营收分别为34.09亿美元、40.02亿美元和68.24亿美元,三个季度的营收为142.35亿美元,今年的171.94亿美元,较之是同比增长20.78%。

  算上去年四季度的72.26亿美元,特斯拉在2018年全年营收214.61亿美元,今年前三个季度的171.94亿美元,已相当于去年全年的80%。

  如果今年四季度的营收,能保持前三季度20.78%的同比增长率,特斯拉今年全年的营收就将达到259亿美元。与去年四季度持平,今年的营收则将达到244.2亿美元。

  与去年四季度不同的是,特斯拉今年四季度的整车组装工厂增加了上海的超级工厂,这一工厂已批准量产,国产Model 3也已在上周的广州车展上亮相,上海超级工厂初始阶段每周生产约3000辆 Model 3,即使只算12月份的4个周,也能生产1.2万辆,而外媒此前在报道中提到,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是寻求在年底前生产1.74万辆Model 3。因而有了上海超级工厂的加入,特斯拉今年四季度电动汽车的产能,将会有提升,营收随之也将有提高,低于去年四季度的可能性非常低。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