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 特斯拉国产Model 3本月22日全面到店 预计第一批将在明年Q1正式交付
特斯拉国产Model 3本月22日全面到店 预计第一批将在明年Q1正式交付
作者:发布时间:2019-11-20 11:41:02来源: IT之家

  11月19日消息 据证券时报报道,从特斯拉获悉,11月22日,标配基础版辅助驾驶功能的Model 3标准续航升级版(中国制造)车型将全面到店,同时,特斯拉Model 3标准续航升级版(中国制造)也将亮相本届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正式与公众见面。

  在上周,特斯拉上海工厂刚刚获得了生产许可,而本周的公示结束之后,意味着国产Model 3将可以开始正式销售交付,同时,也获得了申请新能源车补贴的资质。另据国产版预定车主消息,他们的订单信息已与上周变更为“车辆即将交付”。

  据媒报道指出,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早在10月时就已开始正式生产车辆,并且启动了由该工厂生产的Model 3标准续航升级版车型的预定,预计第一批将在2020年Q1正式交付。马斯克预测,今年年底特斯拉在上海的生产量将达每周至少1,000辆,并示意未来的目标是每周3,000辆。

  此次生产Model 3的上海超级工厂的投资和建设可说是进度飞快,于1月时动工,目前就已近完工,更可于数周后投产。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