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 哈弗H9改装版即将预售:搭载2.0T引擎 匹配四驱系统
哈弗H9改装版即将预售:搭载2.0T引擎 匹配四驱系统
作者:发布时间:2019-11-20 11:09:11来源:快科技

  哈弗官方于10月初,在阿拉善英雄会发布了一组哈弗H9·罗伦士改装版的实车照片,新车是由哈弗与罗伦士联手打造,外观上配备了更加硬核的越野套件。

  今日,据国内媒体报道,该车将于两天后开幕的广州车展期间开启预售,对于喜欢重度越野爱好者来说,带来新的选择。

  新车是由哈弗与罗伦士联手打造,外观上加装了更为硬核的越野套件。其中前脸横向镀铬改为黑色装饰,同时两侧雾灯区域、底部保险杠造型以及红底黑字的“HAVAL”LOGO都让该车看上去十分霸气。

  另一方面,新车的前后轮拱都进行了加强,侧面原有的镀铬装饰更换为黑色的防擦饰板。同时还针对底盘进行了升高,并换用了更为粗犷的越野轮胎,以应对更加艰险的非铺装路面。

  值得一提的是,H9改装版车型还在车顶配有额外的LED照明组件和行李箱,配合上专属的车身拉花,具有很高的辨识度。

  动力方面目前还是未知数,据悉该车基于2020款哈弗H9打造。作为参考,新款H9搭载升级后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24马力,峰值扭矩385牛·米,可加92号汽油。匹配ZF 8AT变速箱和四驱系统。

  越野方面,新款H9后桥换装全新电控差速锁,同时前桥新增差速锁及带有锁止功能的中央多片离合器式差速器(官方称之为中央双速TOD差速器)。同时还配有“坦克掉头”,该系统对内侧车轮进行制动干预,缩短转弯半径,越野能力更加出众。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