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 传祺GM8领航款上市:搭载2.0T引擎 售价17.98万起
传祺GM8领航款上市:搭载2.0T引擎 售价17.98万起
作者:发布时间:2019-11-09 12:55:42来源:快科技

  作为中国品牌能够竞争别克GL8、本田奥德赛的车型,传祺GM8上市后的热度一直很大。

  日前,2020款传祺GM8领航版正式上市,新车推出搭载2.0T动共计5款车型,区间为17.98-26.48万。相较刚刚上市的2020款车型,新在外观以及配置上进行优化和升级。

  GM8领航版在传祺家族风格基础上营造了较为大气沉稳的风格,大嘴式前进气格栅内部采用了不规则粗横幅镀铬饰条装饰,搭配两侧造型宽大的前大灯组,气质宜家宜商。

  细节方面,新车在前唇、雾灯区域以及侧裙方面进行了改动,看起来凌厉的同时也使得车身的视觉效果进一步降低,带来“低趴感”。同时尾部首次采用双边共四出排气布局,配合上大尺寸轮圈,带来不错的运动感。

  内饰方面,新车依旧保留现款在售车型的样式,包括双侧电动侧滑门、四辐式方向盘、第二排座椅通风/加热/按摩、电动腿托等。并在此基础上增加了燕飞利仕品牌音响、HIFI级音效、第二排真皮按摩座椅等,并将针对内部的环保和气味性进行改善。

  车身尺寸方面,GM8长宽高分别为5066/1923/1822mm,轴距3000mm,尺寸介于本田奥德赛与别克GL8之间,但它的宽度与高度为三者最优。

  动力方面,领航款车型将搭载升级后的2.0T(39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52马力,峰值扭矩为390牛·米。传动系统部分,新车匹配爱信8速自动变速箱。

  此外,官方表示,新车还针对底盘进行了升级,涉及轮胎型号、悬架衬套刚度、减震器阻尼及弹性刚度等,进一步提升了乘坐舒适性。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